淡若_晨风

年更选手,入股巨亏。北极圈人口,有同好愿意聊我会很开心。
红白搜索Shalor

Our Farewell (Album Version) - Within Temptation

从原来的拒绝接受,到现在亲自准备祭品。

人总要学会说再见,日子也总要过下去的。

她不在你身边,可是永远在你心里。

直到现在,我可以特别骄傲地去看她。

告诉她我可以独当一面,我可以做很多同龄人做不到的事,我马上会得到一个特别棒的工作机会……

简而言之,一切都特别好。

而且,我做到了且还在继续坚持做她最期待的样子。

真的很好。


既然再见不可避免,那我们还是尽量笑着吧,哪怕还是会掉眼泪。

晚安,好梦。

3 /   / 推歌
评论
热度(3)

© 淡若_晨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