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若_晨风

年更选手,入股巨亏。北极圈人口,有同好愿意聊我会很开心。
红白搜索Shalor

有人知道lofter的抽奖怎么玩吗?

lofter要是不能抽奖我就去考虑用微博…


最近感觉挺顺的,希尔顿的二轮面试也过了

DISNEY的面试也应该能过去,继续等消息

29号点映的票也抢到了

……反正就是特别开心,散散财


也没想好抽什么哪天抽…等我思考思考


补一句:

你们想要什么给个意见呗?我现在比较茫然…

口红化妆品什么的应该不行,因为我这儿读者朋友里还有男孩子2333

别太贵啊…我很穷的,实习工资1500都不到,吃土2333

考虑零食?或者给你们做点儿点心啥的?酒就不给你们喝啦hhh

2 6 /  
评论(6)
热度(2)

© 淡若_晨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