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若_晨风

年更选手,入股巨亏。北极圈人口,有同好愿意聊我会很开心。
红白搜索Shalor

我们经理,对,就是特别八卦的那个
最近总吓唬我把他电脑弄坏了
“我电脑六七千呢!你弄坏了你得赔我!!”
“电脑怎么这么热,你是不是给我弄坏了!”
“电脑怎么蓝屏了!完了完了,你给我弄坏了!”

然后今天趁他不在…我把他电脑拆了
拆了之后还用微信告诉他了
…感觉他看到那条消息的时候完全懵逼了
当然我后来告诉他我只是为了看看能不能清灰…嗯

再之后,经理问我有没有都拆了的经验
我说:没有都拆了再安回去的经验
经理:你厉害了

…所以,大概他以后再也不会用这事儿吓唬我了吧?

4 8 /  
评论(8)
热度(4)

© 淡若_晨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