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若_晨风

年更选手,入股巨亏。北极圈人口,有同好愿意聊我会很开心。
红白搜索Shalor

老妈在春晚看到王凯之后,又听到她侄女她哥哥推荐欢乐颂

【是的,居然不是因为五美而是凯凯】

这几天突然开始看欢乐颂了…

早上我俩看完了第七集出门

然后,在回家的路上……

我脚又双叒扭了,还是穿着高跟鞋扭的【冷漠.jpg】

刚看完第十集的我心情很复杂

对,就是赵医生我脚崴了那部分

……


脚疼,自己一个人贴膏药

没赵医生亲亲抱抱,更没有凯凯亲亲抱抱

……好生气哦



我不管,脚扭了这段所有医嘱就是跟我说的

啊,我会好好热敷的=3=

评论
热度(4)

© 淡若_晨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