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若_晨风

年更选手,入股巨亏。北极圈人口,有同好愿意聊我会很开心。
红白搜索Shalor

朋友圈不方便吐槽boss,只能在这儿了2333
感觉我老板身为一个30多岁还已经成家立业的男人,真是格外地八卦啊2333

大概是这样的
上次面试我就和我闲聊
问我有男朋友吗
我说没
然后带我去参观工作的地方
到那儿看到一个小帅哥就说
这是NIC,我们部门最帅的小伙儿
然后又叫小帅哥
来NIC,带小姑娘去四周参观一下!
然后又补了一句
小姑娘还没对象呢…啊
…???

接着提醒我提前上班,今天就去办理入职…
行吧,比在家待着强,好歹能拿到节假日工资(清明)
今天我就去人事部办理好了入职
然后想去找经理问问明天什么上班
结果上楼之后只有小帅哥在
小帅哥表示经理今天休息呀
但是经理让我带你
???
小帅哥继续:你这几天应该都是跟着我一起上班了
???

…怎么感觉经理正在画外愉快吃瓜看戏?
错觉???

3 11 /  
评论(11)
热度(3)

© 淡若_晨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