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若_晨风

年更选手,入股巨亏。北极圈人口,有同好愿意聊我会很开心。
红白搜索Shalor

难得连休两天,本来想更个文

正好赶上今天这事儿…还想帮大家洗洗眼睛

晚上忙完回来,然后发现现在是带TAG都被骂?


行吧,年纪大了,和人吵不起,也从来不是战斗粉

欣赏王先生也就是因为他的温和

我喜欢他,是因为羡慕他那样的性子,是想成为和他一样温和乐观的人


闺蜜也说我:我发现你总是喜欢夸别人

是啊,骂人心里又不能舒坦,何苦?

有这功夫多陪陪家人好不好?多看点儿书好不好?

夸一夸你值得夸的人,其实你内心都能高兴得飞起来


洗洗睡了,观望一下明天,如果太平些了就更文_(:зゝ∠)_


另:

又刷了一圈tag回来最后再加几句:微博该举报的我一样没落下

不是只有用嘴去骂人才叫解决问题

一句老实话:你对着一只非人类的动物骂上一万句他也不会被气得狗带的

因为他压根听不懂啊【摊手】

4 6 /  
评论(6)
热度(4)

© 淡若_晨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